[置顶] 百爱精制大豆异黄酮产品相册图片(纯实物拍摄)

[置顶] 大豆异黄酮哪个牌子好,首选百爱精制大豆异黄酮

人有雌激素,那么植物是否也有雌激素呢?

       大豆异黄酮补充雌激素研究博客认为:人有雌激素,那么植物是否也有雌激素呢?最近的一系列研究  证实,植物确实有雌激素,不过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雌性植物的雌激素,而是作用性质有点类似于人类雌激素的一种物质。所以,植物雌激素只是人们发现的、可以对妇女起到类似雌激素辅助治疗作用的物质。   &nb

标签:

简单说一下能预防乳腺疾病的几种食物

      在生活中如果能合理搭配饮食,既预防乳腺疾病,还能对患的乳腺疾病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简单介绍一下几种食物:  增加大豆食品对乳房健康大有裨益。因为,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异黄酮,这种物质能够降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减少乳房不适。如果每天吃两餐含有大豆的食品,比如豆腐、豆浆等,将会对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n

标签:

老年痴呆症的产生与雌激素水平低有关

       老年性痴呆是一种老年性疾病,与多因素有关,本文就常见的病理因素β淀粉蛋白、白介素水平、脑血管病变、APOE分别与雌激素加以论述,说明他们与雌激素的关系以及雌激素在老年性痴呆发病过程中对各个环节的影响。         血清β淀粉蛋白沉积

标签:

雌激素的植物吃多了可以减肥的

      雌激素:提到减肥,人们总是想着如何减少脂肪摄取啦、减少进餐量啦等等,效果不能说没有,但总是不理想。有时候不小心吃多了,过了几天,那块肉又长出来了。其实,对于某些人特别是女性来讲,何不变换一下思维角度,“反其道而行之”,来一个以“补”瘦身呢?说不定会步入“柳暗花明&rd

标签:

日常生活中哪些是天然雌激素食物?

导读:食物中含有的天然植物雌激素,对人体荷尔蒙的分泌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植物雌激素,顾名思义,意味着我们为自己的身体增加了更多的雌激素。不过,这些植物雌激素往往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发挥作用。  科学研究表明,植物雌激素对荷尔蒙能起到一种良好的平衡作用。据一项研究显示,当雌激素偏低时,人体所摄入的黄豆会增加人体雌激素水平;当雌激素偏高时,摄入的黄豆又会帮助降低人体雌激素水平。这就是为什么黄豆可以帮助更

什么食物含有植物雌激素能降低癌症的发生率

大豆异黄酮对预防骨质疏松、减轻妇女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作用,都是因为异黄酮具有植物雌激素样作用。大豆异黄酮还可通过抑制机体芳香化酶的作用降低雌激素的活性和水平,异黄酮能促进激素结合球蛋白在肝中的合成,它是一种雌激素的转运蛋白,能与细胞膜上的受体结合后雌激素的生物利用度和敏感性降低。

理论上,性激素结合球蛋白水平的升高的雌激素水平的降低可以减小激素相关癌症的发生率。亚洲妇女体液中雌激素的水平比欧美的妇女

标签:

什么食物含有植物雌激素能降低癌症的发生率

大豆异黄酮对预防骨质疏松、减轻妇女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作用,都是因为异黄酮具有植物雌激素样作用。

大豆异黄酮还可通过抑制机体芳香化酶的作用降低雌激素的活性和水平,异黄酮能促进激素结合球蛋白在肝中的合成,它是一种雌激素的转运蛋白,能与细胞膜上的受体结合后雌激素的生物利用度和敏感性降低。理论上,性激素结合球蛋白水平的升高的雌激素水平的降低可以减小激素相关癌症的发生率。亚洲妇女体液中雌激素的水平比欧美的妇女

标签:

大豆中的植物雌激素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据圣地亚哥举行的美国化学学会研讨会报道,具有雌激素样作用的大豆异黄酮类(称之为植物雌激素)可能对阿尔茨海默氏症(老年痴呆)的发生有保护作用。
用切除卵巢的老年雌猴作为动物模型(相当于绝经妇女),分别研究大豆异黄酮和真正雌激素对脑的作用。经三年研究结果发现:饲以大豆异黄酮类的猴的脑中与阿氏症有关的蛋白质变化很少;饲以雌激素的猴脑中与阿氏症有关的蛋白质未见变化。这说明大豆异黄酮类和真正雌激素对脑都是有益的,但它们的作用机制不同。
...

标签:

注重食补,打造健康荷尔蒙

荷尔蒙与女性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什么荷尔蒙的种种变化总是在女性身上表现得特别突出? 食物是补充荷尔蒙的重要因素,为什么多食黄色的食物,对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有更多的帮助?


  人体会分泌75种以上的激素,它们在人体中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体内荷尔蒙浓度高的女性比荷尔蒙浓度低的同龄女性看起来年轻很多。21-22岁是青春的巅峰时期,也是分泌系统功能最顶峰的时期。从25岁开始,体内荷尔蒙的分泌量便以每10年下降15%的速度逐年减少,人体各器官组织开始逐渐老化萎缩,皮肤明显黯淡,精神不佳。60岁时,荷尔蒙分泌量只有年轻时的1/5左右。

...

标签:

国外研究认为:多吃大豆及其制品能增强女性的性欲

影响女性性欲的因素多种多样:心理、社会、生理和疾病……而饮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据最新一期的《性医学》杂志报道,每天多吃大豆及其制品,能增强女性的性欲。

  美国纪念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的阿姆斯特丹·A及其同事撰文,介绍了一则特殊的病例。“我们要求一位女性性欲低下患者每天摄入1.8千克的大豆及其制品。一个月后,其性欲低下问题明显改善,甚至出现持续性高潮。”据了解,女性持续性高潮主要表现为会阴周围高度兴奋,轻微刺激即可获得性高潮。

...

标签:

分页:«12»